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磅 · 直播预告 | 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
时间:2018-09-14 23:41:13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47号)的引领下,为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促进多方跨界融合、寻找健康医疗大数据新机遇、激发行业新活力,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将于2018年9月15日-16日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健康医疗大数据新机遇:跨界融合 夯实基础”。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国际相关领域顶级专家、两院院士、高校校长、医院院长、行业领袖等莅临。本次论坛将是多元化、开放化和品牌化的论坛,将为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和领域搭建一个高水平跨界交流平台。高手与精英之间的思想碰撞必将为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发展指出前所未有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在此,诚邀您参加本次论坛,我们相约在北京昆泰酒店,共同分享这场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的思想盛宴。


“微直播”观看方法一


1、关注“北大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undefined

2、点击菜单栏【微直播】按钮;

undefined


“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诚邀您观看本次大会直播,提前预约,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完毕,北大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将上线视频回顾内容,敬请期待!



“微直播”观看方法二


1、进入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微官网;


undefined


2、进入大会微官网,点击【微直播】,直接在线观看大会直播;如下图所示;

undefined
undefined

长按识别二维码也可进入微直播;



温馨提示

观看微直播时为保证视频播放流畅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