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直播预告∣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八讲《当机器学习遇上健康医疗:以医学影像为例》
时间:2021-04-28 18:42:25来源: 点击数:

近年来,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在医疗健康领域内的研究突飞猛进,智能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分析是其中最具活力的领域之一。基于海量的医疗数据和强大的计算机算力,机器学习算法已经被成功运用于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磁共振成像、X射线、超声等医学影像中的成像、分类、检测、分割和配准等任务,可以支持疾病的快速筛查、早期诊断、辅助决策、远程医疗等,为提高医疗水平、保障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八讲为研究者量身打造《When machine learning meets healthcare: a medical imaging case study》讲座,期待您的参加!周三(4月28日)15:00,不见不散(席位有限,建议提前扫码注册锁定直播并提前入场)

D2EAD

注册报名,锁定直播

1.手机端:扫描海报二维码注册,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2.电脑端: https://live.weiqihd.com/watch/2095666

3.关注“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公众号,点击如下菜单注册,锁定在线大讲堂直播课程!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