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直播预告∣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七讲《数据科学的疫情反思》
时间:2021-01-19 10:51:10来源: 点击数:


2021年已至,2019冠状病毒(COVID-19)依然肆虐。中国防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数据科学功不可没。患者诊治、密接追踪、疫苗研发等现代防疫手段的背后皆有数据科学的身影。本期“在线大讲堂”将关注数据科学在这场世纪疫情中的成绩与挑战,并反思其面临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undefined

注册报名,锁定直播

1.手机端:扫描海报二维码注册,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2.电脑端: https://live.weiqihd.com/watch/2095666

3.关注“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公众号,点击如下菜单注册,锁定在线大讲堂直播课程!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