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医学测序数据分析
时间:2021-06-30 16:58:04来源: 点击数:

1.适合人群:医学部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开课目的当前生物医学研究课题广泛涉及大量的基因组、转录组、表观基因组等测序技术产生的数据,测序数据分析成为生物医学研究课题项目的重要部分。此课程的开设旨在传授学生数据分析的基本原理、方法,并使学生能将所学的分析技术应用到自己的生物医学研究课题中。

3.课程收获:课程结束后,学生可以有效了解生物医学测序技术的基本原理和应用,掌握基本的测序数据分析技能,可以进行常规的数据分析流程,提升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4.课程特色:兼具数据分析原理讲解和实用操作讲解,同时适合入门级和进阶级学生掌握和提升数据分析技能。

5.学分学时:3学分,54学时

6.开课学期:秋季学期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选课!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