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大学詹启敏院士团队招聘启事
时间:2023-09-22 09:22:37来源: 点击数:

团队介绍

詹启敏院士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首席专家,国家973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首席科学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詹启敏院士长期致力于肿瘤分子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研究,在国际上率先发现和系统揭示了细胞周期监测点关键蛋白的作用和机制,阐明多个重要细胞周期调控蛋白在细胞癌变和肿瘤诊断与个体化治疗中的作用。近年来,本团队通过对我国特发肿瘤(食管鳞癌)组学数据及大规模国际基因组测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寻找到一批与临床诊断、干预、治疗相关的分子标志物和药物靶点,相关成果发表在Nature、Cancer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Nucleic Acids Research、Molecular Cancer、JEV、Cancer Research、STTT、Cell Discovery、Theranostics等国际著名杂志。

招聘职位:生信分析员(1名)

岗位要求

1. 硕士或以上学位,具有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基因组、单细胞、空间转录组、表观遗传性学等相关数据分析经验,有相关SCI论文发表经验者优先;

3. 具有编程能力(R、Python、Perl等)和算法开发能力,熟悉深度学习,能利用生物信息工具和统计学方法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 负责数据库的开发,包含收集、整理、筛选所需之公共数据库;

2. 协助基于临床测序数据完成的数据挖掘与解读;

3. 负责服务器的日常维护;

4.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待遇

1. 基本薪酬+绩效奖励+年终奖金+工会福利。绩效部分根据个人科研能力、科研成果水平和项目转化情况计算, 金额范围15-30万元。

2. 国家级科研前辈一对一指导,专业团队协助提高专业技能,助力申报各类国家和地方项目。

3. 开放课题、学术交流、技能培训机会不定期投放。

4.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稳定,根据工作成就逐级晋升。

联系方式

王老师  13521915051          Email: wy305@126.com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