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洪申达合作导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3-01-06 13:45:50来源: 点击数:

合作导师介绍:

洪申达,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助理教授、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电子病历、生理信号等医疗时序数据的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临床应用。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TPAMI、TKDE、KDD、WWW、ICML、AAAI、IJCAI等会议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含共同)论文30余篇。担任SPJ Health Data Science期刊Associate Editor,担任KDD、ICLR、ICML、NeurIPS、The Lancet Digital Health、NPJ Digital Medicine等国际会议和期刊的PC Member或审稿人。曾获得PhysioNet Challenge 2017 First Place、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等,相关产品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个人主页 https://hsd1503.github.io/

招聘人数:

2人

岗位职责:

1. 辅助合作导师开展课题研究

2. 具有较高自主性,能带领学生进行研究,开展临床合作

3. 发表高水平论文与期刊,申请专利和课题基金等

应聘条件:

1. 已取得(3年内)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35岁以内

2.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的期刊或CCF列表的会议期刊发表过至少1篇研究论文

3. 熟悉统计学、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相关算法,有较好的数理基础

岗位待遇:

在站期间享受各类保险、公费医疗等职工待遇和工会会员福利。

1. 薪酬福利:

“博新”和“国际交流引进计划”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4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30万元(含单位公积金);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

在站满一年工作表现突出、成果显著的博士后可享受博士后年终绩效。在站第3年的基本年薪提高2万元。

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 住房:博士后按照进站入职时间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者按照市场价缴纳房租。“国际交流引进计划”、“博新”、“博雅”博士后享有优先分配权。

3. 各类基金申请: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的香江学者计划、中德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博新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4. 户口:非京籍博士后可将户口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集体户。博士后出站满足落户条件的,其配偶、子女户口可以随迁。

5. 子女入园、入学:符合属地子女入园、入学政策的博士后,凭全国博管办介绍信可以办理子女入幼儿园、上小学和初中。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 sunxy@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洪申达课题组博士后应聘+姓名"。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北医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请应聘者注意安排时间。

3. 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应聘材料:

1.简历。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代表作全文pdf及其他获奖证明材料等。

3.拟开展的研究计划。

联系方式:

E-mail:sunxy@bjmu.edu.cn

发布日期:

2023年1月6日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