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度CMB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OC项目邀标通知
时间:2019-03-28 10:19:53来源: 点击数: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现就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研究(Health Policy and Systems Sciences,HPS)项目向各合作和资助院校发出第九轮CMB-Open Competition项目邀标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今年CMB-Open Competition(CMB-OC)继续支持与中国医改项目相关的研究,特别是将优先考虑更为广泛意义的卫生技术评估相关的研究,审查现有证据和/或批判性地评估包括:医疗服务安全、有效性、成本效益,医学伦理、法律或社会影响,以及经济、社会或监管方面影响的研究均可申请。评估内容包括药物、医疗器械、医疗程序和公共卫生干预措施。评估可以是个人健康水平的评估,也可以是人口健康水平的评估。循证医学、临床、流行病学和药物经济学研究均符合条件。与国家和地方政策优先事项一致的研究项目将优先考虑。

  CMB鼓励青年学者、博士后学者申请,并鼓励申请者与国际学者合作。CMB还特别鼓励多学科研究和教育项目。本次OC项目分为两类,一类课题(OC1)经费为4万美元,另一类课题(OC2)经费为8万美元,后者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两类课题时间均为2-5年。

  今年CMB不限制各院校提交的OC项目总数。已成功申请2016-2018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请今年的OC项目。请感兴趣的老师于4月30日上午11:30之前将不超过2页的英文摘要和不超过3页的个人英文CV(摘要和CV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发送至医学部国际合作处:lei_zhang@bjmu.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者将视为放弃申请。

  摘要和标书按规定用英文提交,并按照CMB指定格式书写(详见附件),文件名请按照“Year + OCCategory+SchoolAbbreviation + PI’s Name”格式统一书写,中间没有空格,例如“19OC1PKUHSCZhangSan”。附件可查看CMB关于OC项目的评审程序和标准。

  具体项目介绍和要求请见附件中的项目邀标书。

  

  联系人:张蕾

  电  话:82805681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CMB项目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

2019 cmb open competition request for proposal letter.pdf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