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北京大学临床数据科学家Python数据分析研修班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
    培训时间:2023年11月24日-12月2日

    Python健康医疗数据分析是开展健康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研究的重要基础,Python健康医疗数据分析是开展健康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研究的重要基础,通过真实医疗数据分析,深入了解编程和机器学习的相关原理,以及提高解决问题的实际动手能力。

    校级继教课程
  • 北京大学临床数据科学家文献挖掘方法(在线)研修班

    培训方式:线上
    培训时间:2023年10月25日-11月5日

    文献数据是医学知识的显性载体,互联网上日益丰富的文献是不可多得的优质资源与科研宝藏。本课程聚焦医学文献大数据中的知识挖掘,基于常见疾病场景及经典案例进行课程设计,强调数据分析赋能科研产出,突出创新性与实用性,旨在指导学员 全面提升从医学文献中发现科学问题,从数据研究中提炼知识与证据,运用研究成果提升临床实践的全周期各项关键能力。

    校级继教课程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