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大学临床数据科学家Python数据分析研修班
时间:2023-10-30 08:54:12来源: 点击数:

项目编号:2023-81()



【项目内容】

本课程聚焦面向健康医疗数据的Python语言编程,通过实践加深对相关算法原理的认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动手操作能力,从而提高学员的数据科学素养,旨在培训学员:

l 掌握Python语言编程基础和编程思想,熟悉基础语法,能够使用编程工具进行Python编程

l 能够运用numpy进行科学计算;运用pandas进行表格处理;运用statsmodels进行统计分析;运用matplotlib进行作图;运用sklearn进行机器学习建模;

l 培养学员结合健康数据科学理论与实践的能力,通过真实健康医疗数据分析的实际项目,深入了解编程和机器学习的相关原理,以及锻炼解决问题的实际动手能力。


【办学单位】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招生对象】

本次课程为希望提升数据分析能力的临床工作者、医疗健康其他领域工作者量身打造,也适用于健康数据科学相关从业者。包括但不限于:

l 临床和非临床专业的医学研究生:为自己的研究课题增加新内容,运用Python补充新的数据分析结果和新发现,丰富毕业论文;

l 医院的科研人员:进一步发掘真实世界健康医疗大数据的隐藏价值,运用Python对医院现有的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建模、可视化和预测,产出高质量创新科研成果;

l 掌握了统计分析方法的数据分析师: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新工具,使用Python建立预测模型,变传统关联性分析为预测;

l 科研管理人员:了解数据驱动的研究新思想,了解人工智能从业人员的工作流程,了解医学与人工智能合作的挑战和机遇。


【培训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授课+北大医学部线下授课


【培训时间】

20231124-122日。

18:30-21:30,仅122日周六全天线下课程,共计20学时。见具体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


【主讲教师】

洪申达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副研究员等


【培训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评合格,将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书,加盖北京大学钢印。


【报名缴费】

1. 费用:3600 /

注: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评合格,将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书,加盖北京大学钢印。

2. 报名缴费流程:

1)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缴费:

【路径一】:报名后,北京大学医学部缴费平台发送缴费链接到参会代表注册邮箱,请点击缴费链接交费;

【路径二】:报名后,将培训费用于截止日期前全额对公汇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

账  号:0200 0062 0908 9112 565

用途(汇款时请备注):健康数据科研+学员姓名

注:将缴费凭证(转账截图/汇款凭证照片)通过微信或邮件发送给报名联系人崔老师(联系方式见下),确认报名成功。


3. 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231122

注:小班授课,人数有限,额满即止(以缴费顺序为准)。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8280653113810687742(微信号:16759657

邮箱:pku_dshm@bjm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内北大医学科技楼(100191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